close
不知為什麼 最近突然有不知名的累

天知道到底是哪個是搞得我這樣

有很多事情讓我感覺很矛盾 或許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一個大矛盾吧 =口=

呵呵

今天到現在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學校逛逛所謂的KDF (學校今天有舉辦cosplay展)

不過我想... 應該還是不會去了

還是忙我的通訊小考好了

還真是難寫...

一個小題的計算過程到答案出來就要1面A4那麼多了

更何況真的還滿多要寫的= =

每題計算過程都不算短

而且還很容易計算錯誤... 這就是機車的地方 = =

如果沒有注意看 還真的發現不出來我竟然寫錯了

那代表... 之前寫的答案都錯了 天阿!!!!!

所以我只好重算了= =

目前正在努力中...A卷要重算一下 檢查看看哪邊有錯誤

唉...(嘆氣)

還真有點無奈 除了A卷以外 B卷我也還沒寫完= =

今天來努力一下好了

專心寫考卷 東西實在太多了

套公式... 還要展開 在合併= = 然後再去畫圖

中間的展開合併再展開合併 有些題目還要重複這些過程重複個2~3次才可以~.~

頭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139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